close

2010. 09.23  出發

Switzerland 001.jpg

決定一個人去瑞士其實有點倉促,

因為,一陳不變、充滿憂傷、令人煩亂的一切,已讓我無法呼吸!

但這個決定,多少有點賭氣的意味,

而且,一旦把決定說出去,就收不回來,

正確點來說,好強的我,絕不可能收回,勢在必行!

短短兩個月,搞定了機票與國鐵券、擬了大致行程、訂好第一個落腳點的住宿,

出發吧!

   

星期五的傍晚,風有點涼,夕陽準備下山,

前往機場的巴士急馳在二高機場系統段,

偌大的車廂內只有寥寥5, 6位乘客,

安靜無聲,只聽得到巴士引擎轟轟運轉、車子奔馳的聲音。

橘黃色的夕照從車窗外斜斜的透進來,

照得車內更顯孤寂。

我,有點落寞、有點難過、有點不安,

卻絲毫沒有一點興奮的心情。

巴士先在第二航廈停了下來,

除了我,所有乘客都下車了,

原來,只有我一人前往第一航廈。

辦好登機手續,我才開始有那麼一點點心情,

食慾似乎也來了,早餐後什麼也沒吃的肚子有點抗議,

決定到航廈地下樓嗑一份最愛的漢堡王。

無奈航站整修工程封閉了原有路徑,

讓原本生意不錯的速食餐廳,

被左拐右彎、繞來繞去的路線稀釋了客源,

員工比客人還多!

我嘴裡大口嚼著漢堡,耳裡聽著員工的閒聊與玩笑,

冷清中反而有種自在感。

但不知為何,

形單影隻的人、寂寥的車廂、冷清的速食店.....這趟旅程從一開始就那麼......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