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味雜陳的Portugal(2014. 09. 26~2014. 10.13)

IMG_3453   

再次踏上一個人的旅程,

心裡五味雜陳。

其實,我不堅強、也不勇敢,

我不想一個人旅行,

不想一個人去面對旅程中的未知、不安與寂寞,

但卻又不得已,

我沒辦法永遠待在台灣這個小島上,

我知道自己有一顆帶點叛逆、始終蠢蠢欲動的心,

但每人有每人的難處,

在無法強求下,我只能當個獨行的旅人,

再一次踏上,一個人的旅行。

IMG_4486    

為什麼是葡萄牙?

只因為朋友的一句話:「 我覺得和葡萄牙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於是,在沒有深思熟慮下就來到了,葡萄牙! 

18天的旅程,

面對一座座充滿歷史、壯麗、宏偉的教堂與城堡,

從一開始驚為天人的感動,到後來內心平靜無感;

面對城區內古樸陳舊的巷弄街道, 

從初始好奇的探索,到後來有股淡淡哀傷的走過;

我只能誠實的說:「葡萄牙,去過就好!」

或許是我太膚淺,無法體會古跡建築的偉大內涵,

或許是我對葡萄牙有過多期待,無法滿足眼前單一的風景,

但我很高興再次克服心中的恐懼、再次平靜的度過旅程中的孤寂,

完成了這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