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我終於來了!
早在「前」聯電工程師Justin把他的心遺留在愛琴海之前,
我的希臘夢就己成形,
為什麼是希臘?
我努力的回想,為什麼是希臘?
時間可能要退回到1998年我去了土耳其之後。
在土耳其,我看到了古希臘城邦壯闊的遺跡,
聽到了希臘、羅馬、鄂圖曼帝國的傳奇故事,
目睹了與土耳其遙遙相望的的希臘國土,
我的希臘夢隨著湛藍海水的波動,
開始在腦海裡飄浮......
 
2000年到美國「念書」時,(念書是好聽的說法)
曾想過學成歸國時,心安理得的花用家財,
從美國直飛希臘,玩一趟後再回台灣,
只是,所學無成,家財卻散盡,
希臘夢碎......
 
有人說,夢想放久了,就很難再實現,
我的希臘夢就這麼一放,放了7年,
終於,在2006年底,這個夢像是醒了一般,
從沈睡己久的心底竄出,
再度在我的腦海中盤旋,
2007年的5月25日,我搭乘泰航,
飛向夢想的國度--希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